#橙子 #糖雞甜文 #純潔的小孩終於可以來啦 嘿嘿嘿嘿嘿讀者們有沒有想我啊哈哈,更文前先跟讀者們說聲抱歉,這次沒有肉肉😌😌(被揍飛)這次是甜文😉(讀者們不要拋棄我啊啊啊啊
糖雞甜文呦齁齁💓💓
——————————開始————————
美好的一天休假日,但蘇嘎一樣不出去…待在宿舍做音樂______
蘇嘎:「欸 雞米呀 去幫我倒一杯咖啡」雞米放下手中那本已經熟到可以背下來的雜誌哀怨的說:「哥啊…怎麼好的天氣幹嘛不出去玩,果果和泰亨都手牽手去遊樂園欸,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蘇嘎放下手邊的工作,把耳機也拿下來,一臉抱歉的說:「對不起…因為下禮拜就要交作品了,等我弄好了後一定會帶你去的!不只遊樂園,你想去哪就去哪」 雞米從哀怨的臉瞬間變成開心又期待的臉,雙眼發亮的看著蘇嘎,用小奶音說:「真的嗎!那哥要快點喔!拉勾勾!」說完便舉起可愛的小胖手,蘇嘎一臉寵溺的摸一摸雞米的頭,也舉起手跟雞米拉勾勾,突然手機鈴聲響起,蘇嘎馬上接起手機走到外面去,「喂?」「蘇嘎啊,下禮拜有製作人要來跟我們談談,rap line 都要到齊,抱歉 下禮拜你可能無法休息了…」蘇嘎一聽到下禮拜無法陪雞米出去的消息,當然很生氣,但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任務,關係到公司的發展啊!所以先矇混過去,再想辦法   掛掉電話,走回房間,面對充滿期待的雞米,蘇嘎真的不忍心告訴他又不能陪他,雞米看到蘇嘎怪怪的問:「哥?怎麼了嗎?剛才是誰打電話啊?」蘇嘎一聽到雞米這樣說,整個人顫抖一下,說:「嗯…哼…是公司打來的」雞米:「呀!哥 你怎麼這麼緊張?公司說了什麼啊?」 蘇嘎:「沒什麼啦…啊哈哈…哈」 雞米察覺不太對勁,眼神凝視著蘇嘎,仿佛要把他看穿,正經的再次問到:「哥 有什麼事情要說,不然我會擔心的,說出來,我們一起想辦法」說完又露出甜到可以蛀牙的笑容,蘇嘎沒辦法,他知道這是遲早要說的,還不如現在說完。。吸一口氣:「雞米呀,對不起 公司下禮拜有重要會議,我必須要到場…」果然 話一出口  雞米的內心再一次崩潰,可他知道他無法任性,畢竟是有任務在身啊…溫柔的靠在蘇嘎肩膀上,手摟住他纖細的手臂,用柔順的髮毛蹭一蹭,說:「好吧,既然是逼不得已的,我也不能強求啦  哥 好好工作吧!我會等你的」蘇嘎這時非常痛恨自己,痛恨自己無能為力去完成愛人的小小心願、痛恨讓雞米體諒自己,一把拉住雞米,站起來,告訴雞米:「不行,既然答應,就一定要做到,走 我們現在去還來得及!」雞米:「要去哪裡啊?」蘇嘎拉著雞米上車,說:「哪裡都可以」勾起嘴角微笑
————————完——————————
完全是一種越寫越糟的概念😣😣下一篇可能是肉肉喔!因為之前的要求標的一定是因為肉肉啦啊哈哈,所以下次才會標人喔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子 的頭像
    橙子

    橙子의短文universe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