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照片在後面 #不專業後記

嗨嗨嗨我是橙子🌸,之前世界少年們有辦一場簽售會喔齁齁,
身為“我唯一的詩”當然會去啦哈哈

還帶著一點都不厲害的相機當一日站姐😂😂

一開始他們出來前,主持人有先問粉絲,希望少年們做什麼,有粉絲說了撒嬌(給你一個讚👍)

成員們知道後都處在驚嚇中啊哈哈😂😂
抱歉啊,其他成員我都是錄音,只有這蒼空和詩勳我是用拍照的😅😅

然後然後 重要的時刻到了!!

 就是簽售會錒錒錒,上去的時候超緊張ㄉ,

每個人近看都顏值逆天,我差點忘記呼吸🙉

大家的手都好溫暖啊啊🙈🙈

 中國成員的話我就說“我愛你” 
韓國成員就是 "사랑해 " "오빠 멋있어여 " 
因為我太緊張,導致只會說這些…………😂😅

簽售會完事就是拍照啦,可憐的我就站在一旁看著她們一個一個跟世界少年合照😮😮

簽售會結束後,大家就爭先恐後的擠到前面,

就為了更近距離的看見成員😮😮😮 

然後我超幸運的又摸一次全員的手🙊🙊🙊🙊💓💓💓💓💓💓

回到家的我,堅持了兩個小時不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子 的頭像
    橙子

    橙子의短文universe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