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聽然後慢慢打出來的~
如果有錯請見諒🙇
真的很喜歡中文版呢 不覺得特別有感情嗎哈哈哈
官方網址(CHN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HEUZW6HTc&t=10s
KON ve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A8PW48QTk
.
【俊】迷霧中 忽現忽散 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
那身影 撲索迷離 飄著散著笑著
.
【八】讓我遠離 讓我靠近 揮動著雙手
.
好像在哪裡 Tell me bout it 
.
【俊】如果還有另一個世界 豈不是你是另個我
.
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前方荊棘密布大地
.
【八】伸出雙手 前方有我 在這裡
.
【俊八】Hey 我們會相見 不要去想念
.
I'll know (我就是你的未來)
I'll know (你就是我的過去)
.
我們會相見 忘記了想念
.
I'll know (我會守護著你)
I'll know (請你不離不棄)
.
My I I I I I I I I I I *2
.
【俊】在我背後的翅膀到底 
.
什麼時候才可以展開啊 yeah 
.
難道有風吹來的時候 這雙翅膀才可以展開嗎
.
【八】當我閉上眼睛 當我用力呼吸
.
不從自己的影子裡去逃避
.
每日彷徨在那悲傷中更孤僻 Yeah
.
【俊】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前方荊棘密布大地
.
【八】伸出雙手 前方有我 在這裡
.
【俊八】Hey 我們會相見 不要去想念
.
I'll know (我就是你的未來)
I'll know (你就我的過去)
.
我們會相見 忘記了想念
.
I'll know (我會守護著你)
I'll know (請你不離不棄)
.
My I I I I I I I I I I *2
.
Hey 我們會相見 不要去想念
.
I'll know (我就是你的未來)
I'll know (你就是我的過去)
.
我們會相見 忘記了想念
.
I'll know (我會守護著你)
I'll know (請你不離不棄)
.
My I I I I I I I I I I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子 的頭像
    橙子

    橙子의短文universe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