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相遇對方?
.
是什麼讓我們變成現在這副狀況?
.
我遇見了你 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
七年級懵懂的我因為段考慘不忍睹的分數被強制去補習班加強,到八年級開始慢慢轉變,
.
我的個性說直不直,對好朋友可以說出很狠的話或惡作劇他們,
.
我沒有什麼可以讓父母引以為傲的特質,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擁有166公分的大長腿高個子女孩 僅此而已
.
我自認為是蠻有魅力的女孩啦
會跳舞、纖細的身材加上可愛的臉龐...咳咳
只是大家都不買帳!!!
.
因為不會寫補習班那比學校難一百倍的題目,還有不想隔天被留更晚訂正該死的作業只能硬著頭皮每天去報到,別人一週去兩次我卻要去四次 天啊🌚
.
身為星期一和星期四一定會出現的寫作業頭號人物,不管是實習生老師還是其他同學都對我不陌生~~~可是直到某天出現了強勁的敵人...
.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到補習班總是會看見一個身穿藍色制服的學長,應該是怕打擾到我們幾個在寫作業的學妹們,所以他每次都坐在隔了一道牆的位子,
.
對於我這種常常粗心 計算錯一大堆害老師快抓狂的 一定不少去找老師理論哪邊有問題,堅持我是對的等等ㅋㅋ 因為他就坐在老師那邊,使我每次去找老師的當中都可以看見他時不時咬筆、滑手機 嗯是同類呢
.
因為太常看到他,所以我開始關注他,
一段時間後發現,他並沒有什麼讓人可以一直盯著臉的帥氣,可是我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望向他,每個星期一必定會看到他差不多快七點才到補習班慢悠悠的準備完成地獄作業,好像成為我們的日常,每週都是相同的事情 我先到達👉他再到達👉我改考卷👉我問問題👉他問問題👉我跟老師激烈討價還價👉他開始耍廢👉我走了
.
無趣的每週執行著 彷彿是我的義務
因為我倆每次都固定見面,搞得之間有一種相識已久的感覺,說來也奇怪 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
我上課前跟老師打聽打聽,但是老師才不會輕易說出,於是我就冒著會被傳來傳去變成八卦的生命危險(?
承認我覺得他很帥成功的拿到他的基本資料,
.
「賴冠霖」我在臉書上搜尋了這個名字
果然 一查就出現了跟本人有點不符合的大頭貼,但我還是立即按下<加好友> 帶著滿滿的期待上完課
.
一下課興奮的打開手機,但是什麼都沒出現...
沒關係!他可能是沒看到而已吧 繼續等!
冠霖是嗎 想菜市場的名字呢 不過挺好聽的
.
——未完待續——
By:橙子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子 的頭像
    橙子

    橙子의短文universe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